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InG's Torso

照片里拍生活,文字里谈爱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不常执笔的年代,坚持用简短的文字记录生活,以图片作为记忆点,将日子串连。或精彩,或平淡,或快乐,或悲伤,却真实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2009年5月1日  

2009-05-01 01:45:19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1.

今日,公司聚餐,我想用相机拍拍个壮举。

27个12寸pizza,你都咪话少。

瞬间无晒,至少系D意粉唔见晒。

最醒目都系陈小wing啦,一早夹带私逃,运晒D野翻文编室吃。

哈哈哈,原来罗半个pizza翻黎都未算抢狂,默默一个人抬左支可乐翻黎先最威。

笑死我地!

可惜我皮肤敏感,唔吃得芒果啊,大大只嘎海南芒,吃左块咋。

 

2.

陈小wing系我响公司个名,成日都会听到距地bi哩吧啦响度叫我,陈小wing呢。

哈哈,之后宜家个个都变晒有个小字,叶小靖,唔小墨。

 

3.

5.1之后,就新职位新工作。

我再唔系编辑小姐,而系记者小姐。

对住个新plan表,无奈中。

花左2个钟去稳资源,结果超级崩溃,得左患得患失症。

一秒前对住部电脑响度笑,好野啊,我稳到图,一秒后超级失落,幅图唔够大。

记者小姐以后嘎生活就系疯狂look爆张月票,周围稳大牌,呢下林都麻烦。

接落黎半个月,编辑记者都兼顾,2期同时do。

你得嘎,陈小wing,顶多咪翻屋企写潮流当写日志咯。

 

4.

5.1放3日,行程好似又满晒。终于有相影,可以放斋图嘎日志啦。

今次我会慢慢放相,唔会一堆黎。

哈哈!

 

5.

貌似6月安排好精彩。

甘可唔可以跳过5月呢?

快D到6月啦。

貌似妈妈系认真喔。

今日已经俾form我填。

飞机飞机……你千奇唔好放我飞机啊!

我要飞上高空三万里,影云彩!

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1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