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InG's Torso

照片里拍生活,文字里谈爱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不常执笔的年代,坚持用简短的文字记录生活,以图片作为记忆点,将日子串连。或精彩,或平淡,或快乐,或悲伤,却真实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  

2009-03-23 00:38:41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考虑左一趟车嘎时间,到底系wInG's Torso定系小木偶,到底我应该寄居响边度。

但始终呢度先比到我安居嘎感觉,1年半嘎感情,怎舍得呢度辛苦经营翻黎嘎野呢?

哈哈……我又出尔反尔地肥来la !

 

去逛动物公园真系件好无聊嘎事,尤其系香江甘大嘎动物公园。

好在我地个个都有任务在身……我目标系长颈鹿,嘻嘻!

多谢晒陪我地影相嘎你地,由摄影团变左亲子团,不过都几好啊。

我要去多次香江啊,边个陪我……仲要借埋部单反比我喔。

个个都罗住部单反影,好无奈我部机焦距有限制,无得特写,D片影得超郁闷。

我要调焦距……要影景深哇。

仲要去补影翻晒D狮子啊、老虎啊,坐多次去非洲添。

 

今晚好庋,翻到黎训左半个钟先够精神处理好部分嘎相,记得我再传。

旁白翻几张,然后训噜~~今晚唔好梦见动物园惊魂~吉力仔讲嘎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以下图片,阿海慎看……哈哈哈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 

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唔使去孔雀岛都见到孔雀,好野!不过距唔开屏比我影。好衰架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 ……

 

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一入去个个见到距就大呼基竣,哈哈哈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 笑死我。

嘿,望镜头say hi啦!

 

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嘿,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 长颈鹿先生,你好丑喔,不过好可爱!

阿猪问点解长颈鹿条颈要甘长……

我答:因为要偷睇答案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 

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  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见到大玻璃,超开心。

唔系因为可以自拍,系因为可以制造到呢d效果。但原来单反唔得嘎,靓机会反光。

难怪只有手机先可以影到阳光圈圈啦!

 

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  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好心距就唔好追住人啦,稳黎衰,比我发现左原来驼鸟同长颈鹿嘎差距系甘多。

呢只唔系猫,系只好可爱嘎白老虎,仔定女我就唔知道啦。不过距好怕羞,宁愿稳块叶遮住个样都唔比我影。

我比你仲怕羞架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 ……啾!!

 

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呢D就系无单反、无广角、无长焦嘎结果啦。

一堆野响度!

 

 

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呢张……无旁白,下张啦!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长颈鹿先生话嘎!

 

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吉力仔睇完张图后嘎评论系:

JXX  23:17:56
心如止水略带少少焦虑。

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 唛甘都睇得出嘎?甘似D测字游戏。

吉力大师你好神喔,睇图测心情!

 

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好搞笑……好搞笑嘎唔知道唛熊,训都训成距甘嘎样,摆明就系想博多D曝光率遮。

训到好似si左甘……

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 到底系咪诈训架咋?

 

 

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好愁嘎大熊猫,好愁甘响度训紧。

我都想做大熊猫啊,我同阿猪嘎心愿,有空调叹,有专人服侍,仲要国宝多人锡。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不知几幸福,都唔知道距愁咩?!

 

 

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呢个情景,我林起大学宿舍夜晚嘎熄灯会话。

大家楼上楼下响度倾计。

 

 

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大家见到今日嘎动物,都会由心底感叹句,距地好惨,比人逼住出黎做,困住响个笼度。

我见到只猩猩果时,隔离嘎人响度讲,距好惨,都已经甘老,都唔比距休息下。

所以影左呢张相,林住叫距做“压力”。

但点知资深技术指导吉力仔话,仲未表达出要表达嘎思想,功力欠缺啊。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 

最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 睇住屏幕上反照出自己个样,好中意果D色,可惜我林唔到点表达出黎。

自己影有难度,因为我无第部相机,同时间研究。

叫人影,应该好难get到我意思。

so影左张甘嘎相出黎,中意后面嘎绿叶,记住我想要嘎效果,下次再试。

 

P.S.

系咯,全部人都觉得我写嘎野悲,的确又系嘎,我能力强大到明明开心嘎野都可以写到好悲。

要学快乐,就努力啦。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

咪理我系假定真!

 

 

在动物园拍照才是正经事 - ш í л g - 安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1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